生殖皰疹除了水泡還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懷疑我得了生殖皰疹,生殖皰疹除了水泡還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患有生殖庖皰疹,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心理壓力,建議及時就醫。生殖器皰疹有可能會有水泡,瘙癢一些等現象。全身無力等,建議只有及時治療會比較好的。建議可以口服阿昔洛韋分散片和轉移因子口服液,外用重組人幹憂素a2b凝膠塗。儘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和辛辣食物,多喝溫開水,多注意飲食習慣。

2019-05-1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患有生殖皰疹,應該儘快就醫,以免病情加重。生殖皰疹分為原發性生殖器皰疹和非原發的初發生殖器皰疹。前者為第一次感染HSV而出現症狀者為原發性生殖器皰疹。其病情相對嚴重。而部分病人既往有過HSV-1感染(主要為口唇或顏面皰疹)又再次感染HSV-2而出現生殖器皰疹的初次發作,為非原發的初發生殖器皰疹,其病情相對較輕。表現有外生殖器或肛門周圍有群簇或散在的小水皰,2~4天后破潰形成糜爛或潰瘍,自覺疼痛。腹股溝淋巴結常腫大,有壓痛。患者可出現發熱、頭痛、乏力等全身症狀。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