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功能檢查需要多少錢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最近和老婆的性生活不太和諧,可能是工作壓力太大的原因吧,想去醫院做檢查,性功能檢查需要多少錢?性功能檢查都有些什麼專案呢?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男性性功能障礙包括性慾減退、勃起功能障礙、高潮和射精功能障礙、陰莖無力功能障礙,其中勃起功能障礙是最常見的男性性功能障礙。建議不要盲目治療性功能障礙,應根據檢查結果分析病因和病情,以供參考,進行針對性治療。性功能檢查包括性激素水平、泌尿生殖系統檢查等。具體費用因地區差異而有所不同,大概的費用是200元-800元不等。

2019-05-27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性功能檢測有很多種,包括性激素水平和泌尿生殖系統測試。具體成本將因測試專案而異。價格從100元到800元不等。性功能檢查包括泌尿生殖系統檢查和前列腺液檢查、陰莖搏動監測、陰莖動脈血壓指數的檢測、海綿體注射血管活性藥物的實驗、彩色雙功彩色雙功超聲、海綿體造影術、測壓法、勃起神經功能測試等。它們都針對不同的情況。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