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瞼鬆弛整形術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在上眼瞼的地方出現了面板鬆弛的情況,看起來特別的顯老,去美容院諮詢,建議做上瞼鬆弛整形手術,上瞼鬆弛整形手術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做上瞼鬆弛整形手術,要去正規的醫療機構,請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給做。上瞼鬆弛整形其實就是我們常說的上瞼下垂矯正,說白話就是松眼皮整形。而上瞼下垂也是很多妹子都會感到困惑,為什麼自己的眼睛看起來沒神兒,即便有雙眼皮也看著呆的主要原因。不過上瞼下垂並不等於腫眼泡,腫眼泡只是單純的脂肪較多,看起來不好看。而上瞼下垂是因為眼部肌肉力量不足,需要靠眉部肌肉或者額頭肌肉輔助,才能完成睜眼,所以還會伴隨出現抬頭紋等情況出現。輕微的還好,嚴重的話甚至會對視力產生影響。所以在矯正時,首先要將多餘的脂肪去除,減輕上眼皮的負擔。再透過切除部分鬆弛的上瞼肌,增強眼部肌肉力量。再加上沒有破壞原本肌肉的走向,所以能夠在術後達到很好的手術效果。對於本來就有雙眼皮的求美者,能夠進一步加寬雙眼皮線條,讓眼睛更大更明亮。沒有雙眼皮的求美者,可以選擇結合雙眼皮手術一起進行,提肌加雙眼皮塑形能達到更好的手術效果。

2019-06-01

穆大力
穆大力
主任醫師

治療上臉鬆弛的方法很多,建議在醫指導下治療,上眼皮鬆弛整形一般採用手術療法。上眼皮鬆弛整形術不會留下疤痕。其原理就是先透過手術去除上眼皮引起鬆弛的多餘面板,使得上眼皮肌肉拉伸效果得到控制,然後注射膠原蛋白填補手術創傷,所以不會留下傷口。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