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治療儀管用嗎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癲癇病已經好幾年了,吃藥也是會發作,最近聽說癲癇治療儀可以治療,這是真的嗎?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癲癇病是很普通、常見的一種慢性疾病,這個病在剛開始的時候對身體的傷害不是很大,但隨著一次次發作它的病情是會加重的。由於每個人的病因是不一樣的,治療方法也不一樣的,儀器治療癲癇是不太實際的,癲癇治療儀治療癲癇不要偏信,應該去找專業的醫生進行藥物治療。

2019-05-09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癲癇治療儀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控制疾病的發作,它可以比較有效地將患者癲癇發作所持續的時間給減少,它也可以減少患者的發病次數;同時還可以降低相關聯用藥物的使用劑量。此治療儀無創傷、無毒副作用。癲癇治療儀屬於物理療法,儀器無論是對迷走神經的刺激,還是對經絡穴位的刺激,是所選擇的特異性穴位透過低頻脈衝來實現,無創傷,不痛苦,老小患者皆可使用。

2019-05-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