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的症狀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出現了糖尿病的症狀,糖尿病都有哪些的症狀

专家回答(2)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要是你發現自己晚上去解手的次數多了的話,那就是糖尿病的初步現象了,多尿是糖尿病早期症狀的一個典型的症狀之一,這是由於體內血糖升高,機體對於這個異常的情況會比較敏感,因而會透過增加夜尿次數,來排出血糖。對於糖尿病人來說,由於體內血糖含量過高,會阻止血液流通,進而影響傷口癒合的程式,所以,對於出現小小傷口,一個星期都沒好的情況,就要注意可能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2019-06-07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糖尿病的症狀有視力下降這個很是明顯的現象,當機體長期出現高血糖時,供應眼球的微血管便會出現一定的異常,進而會影響到人體的視力。糖尿病早期還可能存在吃完就餓的問題,這是因為糖尿病患者分泌胰島素的能力在下降,容易導致糖分隨尿液排出無法得到分解代謝產生能量,進而就會出現機體功能不足的情況,人體大腦也就會產生空腹感,從而有餓的感覺。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