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胃舒顆粒治胃脹嗎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在吃完飯之後,經常會出現胃脹的情況,想吃點藥進行治療,養胃舒顆粒治胃脹嗎?

专家回答(4)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胃脹、嘔吐或者是有胃酸分泌症狀,都可以口服養胃舒顆粒。對這方面的病狀緩解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在臨床上常用於慢性胃炎的治療,同時也可以改善胃潰瘍和胃糜爛所引起的反應。所以若是得了慢性胃炎,長期腹脹,那麼養胃舒顆粒也可以長時間的服用。

2019-07-31

齊興四
齊興四
副主任醫師

出現了胃脹的情況時,使用養胃舒顆粒並不能夠得到比較好的治療效果。養胃舒顆粒主要是治療慢性胃炎的,對於胃部灼熱疼痛有著很好的緩解作用。需要用開水來進行沖服,每次服用1~2袋,每日需要服用兩次。在服用藥物的這段期間,不可以吃辣的食物。

2019-07-31

李婕琳
李婕琳
副主任醫師

之所以會胃脹,大部分都是跟胃炎有關,還有可能是飲食不當造成的,這些因素引起的胃脹都可以口服養胃舒顆粒,效果非常不錯。而且養胃舒顆粒可以益氣固本,同時也能起到滋陰的作用,如果選擇養胃舒顆粒來養胃的話,副作用也是相當小的。不過腸胃脹氣,需要及時疏通,這段時間儘量只喝粥。

2019-07-31

李淵
李淵
主任醫師

出現了胃脹的情況時,使用養胃舒顆粒並不會有明顯的治療效果。養胃舒顆粒裡面含有的黨參陳皮等物質,主要是治療因胃炎所引起的不適症狀對於老年人胃炎患者也有著比較好的治療功效。當出現了胃脹的情況時,可以選擇使用大山楂丸來進行治療,這種藥物能夠有效的促進消化。

2019-07-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