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是什麼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聽別人說才知道還有割包皮這種操作,一般割包皮是什麼意思啊?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割包皮也是比較常見的手術,其實也就是將男性陰莖外面多餘的面板切除掉的過程。割包皮之後,可以讓男性的陰莖頭外露出來,割包皮是治療包莖,包皮過長的一個手術方法,在割完包皮之後需要耐心做好區域性的護理工作,儘量避免出現炎症現象,大多數男性在手術之後,一個月就能夠恢復正常性生活。

2019-04-0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割包皮在臨床上稱為包皮環切手術,是比較多見的一種手術方法。包皮環切手術目前是治療包皮過長、包莖、各種包皮龜頭炎,以及進行陰莖整形的、非常有效的一個手術方式。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找有經驗的醫生進行手術治療,效果是很好的。目前醫學上傾向於做包皮環切手術是利大於弊,對男性的生殖健康是非常有益的。

2019-04-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