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帶套體外射精會懷孕嗎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今天和老婆同房時沒有避孕套了,他用了體外射精避孕。沒有戴避孕套體外射精能懷孕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沒戴避孕套體外射精的話還是存在懷孕的可能的,雖然沒有內射,但是不排除有精液溢位來進入陰道的可能,不過整體懷孕的機率相對較低避孕措施,實際上其避孕失敗率較其他大部分避孕方式要高。因為在性愛過程中,男性的精液不一定是在性高潮時候才射出,有少部分的精液可能會在性愛過程中流出,這樣就很難排除受孕的可能性。

2019-05-03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同房時候體外射精是不會懷孕的,可以性生活後14天或者月經推遲7天可以用早孕棒或者抽血測下hcg和孕酮,看下有沒有高於正常值,如果是遠高於正常值,那就應該是懷孕了,偶爾一兩次的體外排精,對人體影響不大。但有些臨床醫生提出,長期體外排精,可能會引起性感受下降或其他性功能障礙。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