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眼袋的方法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隨著年齡增大,眼袋下垂越來越嚴重了,有什麼清除眼袋的方法嗎?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我們可以給你一些日常生活中可以用到的方法,起床後按摩早晨起床之後是祛眼袋最好的時間,在洗乾淨臉部之後,雙手順時針打圈,按摩眼部肌膚,大概五分鐘就會,這樣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消除眼袋。睡覺前塗抹維生素E膠囊如果你的眼袋本來就很重,每晚睡覺之前可以用維生素E膠囊,將中間的粘液去除對眼部下的面板進行為期四周的塗敷、按摩。常常使用能達到消除眼袋的效果。

2019-06-25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用一些生活中的食物和飲品也可以幫助你消除眼袋,比如 雞蛋按摩有的時候,早晨起床,眼睛浮腫,可以煮個雞蛋,剝殼之後用毛巾包著按摩眼部,這樣也可以加快血液迴圈,對消除眼袋有利。茶葉敷眼最簡單且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用喝完的綠茶茶葉,用紗布包好然後放進冰箱裡,早上起來把布包敷在眼睛上,對去眼袋有不小的效果,即使不能完全去除也能減輕眼睛的浮腫。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