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神經痛吃點什麼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三叉神經痛有哪些症狀,三叉神經痛可以吃點什麼?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三叉神經痛患者,平常應該多吃綠色的蔬菜。三叉神經痛是一種鈣補充劑與關注食品可以幫助病人減輕面部神經疾病症狀,這就需要患者在節食可以吃排骨、乳製品、蛋黃、海帶,如鈣,此外在飲食還應注意多吃綠色蔬菜,水果和其他食物,如芝麻、胡蘿蔔、西瓜等食物。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組元素,可以幫助緩解三叉神經痛患者的症狀,食物豐富的B1,B2,B12,等等都是可以吃的食物。

2019-05-03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中藥對三叉神經痛的病人有一定的作用,三叉神經痛是最常見的神經疾病,以一側面部三叉神經分佈區域內反覆發作的陣發性的劇烈疼痛為主要表現。三叉神經痛患者在日常飲食應,多吃富含蛋白質、糖、脂肪、和維生素B1,維生素C和其他食物可以緩解三叉神經痛的症狀,注意保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避免過度疲勞,身體最重要的是保持愉快的心情,並積極配合醫生治療。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