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的費用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的鼻子不是很好看為了完美的追求自己的顏值想做鼻子整形,請問鼻部整形的費用?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與假體材料的選擇有關,隆鼻手術選用的材料不同,費用也就不同。矽膠假體、膨體以及玻尿酸三種材料,價格也不是一樣的。至於手術時具體採用哪種材料,還要根據自身的鼻部條件和經濟能力來定。手術前,醫師會根據愛美人士的臉型和要求設計出一個精確的、適合你的手術方案。這項方案不但影響隆鼻手術的價格,還會影響隆鼻的效果。

2019-06-05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隆鼻手術,鼻尖鼻翼整形,還是鼻部矯正手術等,選擇不同,價格是不一樣的。關於鼻整形手術是否安全,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那麼術前要做的就是多瞭解,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和有經驗的整形醫生進行手術,儘可能地將手術風險降到最低。一定要和醫生溝通清楚哦,這樣才能保證術後的效果。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