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近視眼手術安全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的眼睛從高中就不好。我現在想治療治療一下,做近視眼手術安全嗎?

专家回答(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近視眼手術是目前安全的,治療的功效也是非常好,可以在短期內恢復視力很多患者都做過鐳射手術,治療近視都沒有感覺不適,畢竟是比較先進的技術。近視手術之前會有一個非常完善的嚴格術前檢查,光檢查就有20項。只要能透過嚴格的術前檢查,確認在安全範圍內,才能進行手術治療。這個是可以放心的,建議到正規的眼科醫院進行手術治療。

2019-06-27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手術是否安全關鍵是看是否具備手術條件,一旦條件適合,再選擇比較好的飛秒鐳射手術,那麼是很安全和精確的,如果條件不適合,那切不可手術,就不安全,這是想對的,不能單純說是安全和不安全的。手術治療近視基本是安全的,但是前提是你的眼睛沒有其他的炎症,建議去眼科醫院諮詢一下,一般透過鐳射治療會讓你的眼睛恢復到一個正常的狀態。

2019-06-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