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骨膜炎嚴重嗎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最近覺得自己的小腿一直疼痛,去醫院檢查了一下,醫生說這是小腿骨膜炎,這個嚴重嗎?

专家回答(3)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其實導致骨膜炎發生的原因有很多,一般只對自己的情況比較瞭解,對於其它的症狀並要不是很關注,症狀主要是關節腫脹,其次是疼痛,功能障礙,肌萎縮,骨膜炎能不能徹底治癒,注意三個環節:及時明確診斷;及時有效的綜合治療;及時的功能鍛鍊和做好日常保健。

2019-05-16

高天
高天
副主任醫師

它不是紅腫,也沒有發燒。 如果白細胞不高,加上薄膜,只有骨膜有一點炎症,就可以診斷為“骨膜炎”,骨膜炎是由骨膜和骨膜血管擴張,充血,水腫或骨膜下出血,血腫,骨膜增生和由應力骨膜損傷或化膿性細菌侵襲引起的炎症變化引起的感染性骨膜損傷,在生活中多注意,輕度的不是很嚴重。

2019-05-16

石建民
石建民
副主任醫師

小腿骨膜炎可能是屬於嚴重性的。小腿骨膜炎多數是由於腳腿部位拉傷過度原因,也有可能是長期在寒冷潮溼環境下工作導致寒氣入侵身體所引起,主要會使關節部位出現腫脹以及疼痛,甚至還會伴隨著肌萎縮以及功能障礙,也可以在醫生指導下,透過口服消炎止痛的藥物來進行治療。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