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結石嚴重嗎怎麼治療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最近這段時間我小肚子老是酸漲,檢查醫生說前列腺結石,前列腺結石嚴重嗎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前列腺結石可以喝些藥來治療,前列腺結石的組成是尿的主要成分,而不是前列腺的分泌。進一步推斷尿迴流可能是前列腺結石的主要原因之一,前列腺增生的男性會增加前列腺管內的壓力,腺體的分泌物會保留,鹽會沉積在前列腺周圍並引起前列腺結石。必須戒菸和飲酒,並且多喝水,頻繁排尿有助於排出結石。

2019-05-11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結石是不嚴重的,前列腺結石,在疾病的治療過程中應該注意節制性生活,並且是應該注重積極治療,要是結石不治療,很有可能是會影響男性的性功能的,前列腺感染會引起前列腺分泌不足,或直接導致腺體管堵塞,會導致男性前列腺液中的高濃度,然後新增一些由尿迴流留下的鹽物質,會引起結石的出現。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