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義齒一般多少錢能用多少年

患者:男,60歲

病情描述:我爸的牙齒都掉光了,想給他安裝全口的義齒,一般需要多少錢,安好後能用多少年?

专家回答(2)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先確定老人的身體情況,再根據目前的市場價格選擇, 普通的義齒費用有在三千左右的,材質好點純鈦輕薄的費用高七千左右,若安裝一般的全口假瓷牙,約需要1萬元左右。全口義齒一般是5-6年左右就要更換,,最合適更換全口義齒的時間是戴用後3—5年進行更換,這樣有利於您牙槽脊和顳下頜關節的健康。患者自身的使用和正確維護會增加義齒的使用年限。

2019-05-28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對全口牙齒都缺失的患者,一般可以採用安裝活動假牙,或者種植假牙兩種修復方式。因為做假牙的材料有好幾種,根據材料的不同,義齒的價格也會相差很大,一般的三四千,好的還要貴,甚至上萬元。所以一副全口義齒的使用壽命也不盡相同, 治療好的牙齒一般使用個5到10年是沒有問題的。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