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手術疤痕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手臂上做手術留下了一條疤痕看著特別不舒服怎麼去除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疤痕只要留下就不可能完全去掉了,但是可以透過治療讓疤痕變得不明顯。疤痕的穩定期是3-6個月,這期間可以用疤痕貼或疤痕膏治療。穩定期後可以透過的治療方法有:手術,適合疤痕較大的,根據疤痕具體形態不同方案也不等,例如分次切除、埋擴張器、植皮等。注射,適合疤痕體質的人。微晶磨削,適合一些比較表淺的疤痕。具體要根據你的情況來定,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找專家看後製定適合您的方案

2019-04-08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許多人為了祛除疤痕,會選擇抹祛疤霜,不僅消耗的時間久,效果也不是很明顯,快速祛疤的方法可以選擇鐳射祛疤,鐳射祛疤採用的是複合彩光,也被稱為強脈衝光(IPL),是一種有特殊波長的寬譜可視光,與脈衝鐳射相比,有著較柔和的光熱效應。複合彩光祛疤是基於複合彩光技術而開發出來的一項無創性面板醫療美容新方法,可以綜合性改善和治療面板表面毛細血管擴張、各種色素斑、細小靜態皺紋、毛孔粗大等,同時可改善面板質地,恢復面板的光澤細嫩和彈性。

2019-04-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