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驗血看什麼指標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去做早孕檢查,有一項驗血,早孕驗血看什麼指標?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懷孕後,抽血檢測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在不同的孕期,血液hcg檢測結果也不同。妊娠7-10天時,血液中的hcg值應大於5.0國際單位/升,妊娠30天時血液中的hcg值應大於100國際單位/升。懷孕8-10週期間,血液hcg檢測值應為50,000-100,000國際單位/升,懷孕後應及時進行超聲檢查,以確定妊娠囊的大小和具體位置。

2019-10-21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可以抽血檢查血液中的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是否懷孕,當血液中的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值超過10iu/ml時,表示懷孕。妊娠可分為宮內妊娠、宮外妊娠和生化妊娠。臨床需要進一步檢查。血液可以每隔一天抽取一次,血液中的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可以再次檢測。血液HCG結果將每隔一天增加一倍,宮內妊娠的可能性非常高。

2019-10-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