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治療哮喘的民間土方

患者:女,58歲

病情描述:我媽患有哮喘已經有好幾年了,用藥物治療效果不怎麼好,想用民間土方治療,中藥治療哮喘的民間土方?

专家回答(2)

鄭爽
鄭爽
主治醫師

哮喘是一種比較頑固的疾病,這種疾病如果忽視治療,甚至還會出現伴隨終生的現象,民間處方治療哮喘的方法是將雞蛋用刷子刷洗乾淨,從癩蛤蟆口中裝入肚中,先用紙包住癩蛤蟆,再敷上0.5釐米厚的泥;將處理好的癩蛤蟆放在火上烤半小時。待涼後,取出雞蛋,去殼。

2018-12-09

張章
張章
副主任醫師

哮喘是生活中特別常見的一種疾病,嚴重的哮喘甚至還會導致患者出現窒息,哮喘在治療的時候可以使用民間土方的方法進行治療,茯苓,蘇子,甘草,陳皮,萊菔子,半夏,白芥子等。把以上介紹的這些中草藥洗乾淨,然後放入鍋中煎煮四十分鐘,然後讓哮喘患者每天服用一劑。以上偏方讓哮喘患者服用後可以起到健脾化痰的作用,因此治療哮喘的效果也是十分明顯的。

2018-12-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