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渾身乏力怎麼回事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沒睡好,總是頭昏無力,頭昏渾身乏力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出現頭暈和渾身乏力的現象,需要詳細的詢問病史,並且做客觀的分析以後再進行判斷。從全身性的情況,比如高血壓有可能導致這種情況。還有腦供血不足,比如年齡偏大,有血管硬化,其實都可以有這種情況。當然還有區域性的問題,如頸椎的問題,頸椎病不是僅出現頭頸的不舒服,可能也會有肢體乏力的感覺。

2019-05-0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頭暈和渾身乏力的原因有很多,建議患者應該根據自己的病史做客觀的分析再判斷,有可能是由於頸椎造成的,頸椎病引起的頸椎壓迫,就會出現頭暈和渾身乏力的症狀;也有可能是由於高血壓導致這種症狀,腦供血不足也會引起;另外貧血會造成頭暈乏力,導致電解質異常;另外年齡偏大,有血管硬化等等,都會出現此類症狀。

2019-05-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