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狀溝珍珠疹怎麼治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下體不舒服,冠狀溝長了珍珠疹應該怎麼去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冠狀溝丘疹一般情況下是與炎症有關,所以不需要治療,但是嚴重就是要去治療了。可能和包皮腺體分泌或者炎症有關,通常不需要治療保持區域性乾淨就可以了。如果有區域性瘙癢不適,包皮如果長可以行包皮環切手術,如果不長,可以區域性塗抹金黴素藥膏抗炎治療。

2019-06-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在龜頭冠狀溝,珍珠狀丘疹出現早期要注意觀察,如果嚴重可去醫院進行治療。龜頭冠狀溝的珍珠狀丘疹是由於慢性的炎症刺激引起的一種生理性的皮疹,一般不需要特別的治療,塗抹些紅黴素藥膏可以緩解症狀。出現珍珠疹是良性病變,不必擔心,如果沒有異常症狀,可以暫時觀察,注意衛生即可,如果要去除,可以採取鐳射治療,外用藥治療效果不一定好。另外也可見於有手淫、包皮過長的人。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