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死性筋膜炎多久死亡

患者:男,52歲

病情描述:我丈夫左膝蓋在工地擦傷了,就去家裡附近的一家醫院看了,是壞死性筋膜炎,壞死性筋膜炎可怕嗎?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不要想象的很可怕,沒有那麼可怕的。筋膜炎是屬於一種無菌性炎症引起的症狀,不屬於類風溼的類別的,但是患者如果是壞死的話,就要應該積極進行醫治,可以考慮外用一些熱毛巾進行熱敷醫治,可以考慮在一個月後進行復查的。遵醫囑,在醫師的指導下,選擇合適的方法進行檢查和醫治,平時應該適當增加運動,加強鍛鍊,提高抵抗力,防寒保暖,防止感冒。

2019-05-11

鄭慶祥
鄭慶祥
副主任醫師

去醫院聽從醫生的建議,建議病人可以用中醫藥熱敷按摩等方法來醫治.生活中防止避免誘因防止為主.臨床醫治要徹底預防復發.中醫藥醫治結合理療按摩.要解除疾病原因注意保暖區域性熱敷預防受涼.急性期注意休息.應嚴格控制使用皮質激素類等藥物。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