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雙眼皮多久消腫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做完全切雙眼皮已經一個多月了,還是沒有消腫,那一般做完全切雙眼皮手術之後多久才能消腫?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全切除雙眼皮手術適應證廣,適用於各類單眼皮,手術可以去除眶隔脂肪,鬆弛面板,調整上瞼提肌,使眼瞼外形更加美觀,恢復緩慢,通常手術後7天拆線,建議在48小時內進行更多冰敷,以減少出血和水腫,48小時後,建議更多熱敷以儘快吸收瘀傷,術後3天常規服用抗生素,避免洗臉、桑拿、辛辣食物和海鮮,並改變飲酒和吸菸的不良習慣。

2019-09-11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切開重瞼術的損傷大於埋線或壓線,一般情況下,水腫在術前3天明顯,一週後基本消退,與術中創傷有關,通常,水腫會在1-3個月內完全消退,許多專家主張術後24小時包紮眼睛,以快速消腫,此外,在切口處塗少量眼膏,手術當天冷塗,然後每天塗少量抗生素眼膏代替敷料,清潔面部時,不要弄溼傷口並保持乾燥。

2019-09-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