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尿血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小腹脹氣,尿急,尿痛,尿血,很嚴重,小便尿血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是急性膀胱炎。他的原因有可能是白代過多導致的逆行感染。也可能是上火引起的,或者是全身性的疾病。多喝水,口服消炎藥。堅持服用七天以上,平時要注意多喝水,避免,復發。平時要加強體育鍛煉,增加抵抗力。平時注意飲食,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刺激性和油膩性的食物。

2019-07-0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是有炎症、無論是腎小球腎炎、腎盂腎炎還是膀胱炎,都可能引起尿中潛在出血的情況。或者有結石,腎臟、輸尿管、膀胱等結石都可能造成尿潛血。第三腫瘤,腎、膀胱、輸尿管的惡性或良性腫瘤都可能引發尿潛血。除此之外,女性會偶爾出現尿潛血,劇烈運動以及藥物服用等原因也會引起尿潛血當尿潛血伴隨著蛋白尿、浮腫等症狀時應該引起患者的高度注意,這很有可能是由於腎臟病症引起的尿潛血。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