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讓陰莖短小變大的方法推薦

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陰莖能粗大些,但是多數的陰莖短小者可能會擔心手術帶來的風險,那麼陰莖短小怎麼變大?讓陰莖短小變大的方法有哪些?

男人的幸福多半或者全部在陰莖上,要想讓陰莖變大這不是一個簡單問題,我們這不能簡單處理,只有科學合理,適合每個人的做法才是好方法,下面小編就為你推薦幾個讓陰莖短小變大的方法,想學的不妨進來看看。

陰莖短小怎麼變大

1、從小注重鍛鍊,特別是腰部鍛鍊

中醫講人體之本在腎水,腎在要,且腎生精,可能與陰莖變大有關。所以從小就扎馬步,做俯臥撐等有助於腰部的鍛鍊是非常好的。

2、不要做宅男,堅持戶外運動

戶外運動就是說散散步,爬爬山等,要讓生命充滿活力。

3、調節好心理,心中有陽光

其實中國人陰莖只要達到八釐米都是合理的,性生活的幸福更多在於男女雙方的心情,技巧、性格等各個方面的綜合。

4、合理飲食搭配,一定要吃好早餐

男人陰莖短小吃什麼?飲食是我們生命健康的物質來源,早餐更是重中之重。合理搭配各種飲食才能讓身體各部位,特別是陰莖正常發育,乃至於變大。

5、在正規醫生的指導下做陰莖變大活動

如果一定要使陰莖有明顯變大,而不是這樣透過養生鍛鍊慢慢來的話。最好在專職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一定的活動和用藥。

6、下腹部摩擦

臨睡前,將一隻手放在臍下恥骨上小腹部位,另一隻手放在腰上,然後一面按住腰,一面用手在下腹部由右向左慢慢摩擦,以自覺腹部溫熱感為度。

7、睪丸健康按摩法

睪丸健康按摩是指按摩你的睪丸和圍繞物區域。它將有助於睪酮的產生。這種陰莖短小鍛鍊操是針對你的睪丸,增加精子數和突然射精的容量非常有利同時也促進血液流通。

8、暴露陰莖法

由於陰莖體不是完全暴露在恥骨外,在恥骨以內還有相當長部分沒有暴露。因此,能夠使沒有暴露部分的陰莖暴露出來,就達到增長的目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