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按摩讓陰莖變大 推薦2個方法

  男性都想自己的陰莖又粗又長,能讓自己身下的女人對自己的效能力深深折服。但往往這種又粗又長陰莖沒有長在自己的身上。如何按摩陰莖讓它變大呢?

  怎麼按摩讓陰莖變大

  讓陰莖做熱身運動

  首先,應在陰莖未勃起時抓緊龜頭周圍注意不要造成疼痛),10秒鐘後放開,重複10次。做拉長旋轉運動,順時針及反時針方向各十次。由此你會感覺陰莖已部分勃起。其次,用熱毛巾包裹住陰莖及睪丸部分,方法:將一塊在熱水中已泡過一分鐘的熱毛巾包住陰莖和睪丸兩分鐘,即使難以忍受都不要拿開熱毛巾,因為熱力會很快消失。同時將腳放入熱水中。同樣的方法使用五次。或者可以使用洗熱水浴的方法來進行熱身,記住浴盆中水溫應保持在攝氏52度左右,並使水的高度超過腰身,持續時間在10-15分鐘。

  注意:該法可以擴張血管,加速人體血液迴圈,也可以加快陰莖海綿體裡的血液流動,由此加強練習的效果和增大陰莖尺寸。但應在每次練習前及練習後進行,並避免在練習中可能出現的傷害。

  擠壓陰莖

  該法可以增加主導勃起功能的陰莖主體注入的血液容量,進而達到增大尺寸的目的。據說,如果經常做擠壓動作,陰莖的尺寸本身也會變大。

  步驟如下:透過輕輕按摩陰莖,使血液被保持在陰莖主體內。用拇指和食指抓住陰莖軸的底部),四周一齊抓,用食指和拇指打一個OK的手勢,由此陰莖將被緊緊抓住並夾在中間。拿拇指和食指和在陰莖的周圍一直擠壓和並向前緩慢滑動,以迫血液向前流如陰莖主體內的細胞薄壁和龜頭內。每次向前擠壓時,在陰莖以內的血液空間將被迫變得更大。當一隻手向前向龜頭方向做擠奶動作時,另一隻手抓住陰莖根部如前所述)。如此迴圈練習,每次間隔一秒鐘。

  注意:開始練習時,大部分男人的龜頭會出現小的感受紅斑、腫塊或者在陰莖上出現輕微的擦傷。不過,不要擔心,這是正常的反應,且在一週後該現象就會消失。

  陰莖變大的治療方法

  隱秘治療法

  如何讓陰莖變大?用少量的潤滑劑來做這些練習更好:例如凡士林,按摩油,或其他能防止你過度摩擦面板的東西。如果什麼時候你感覺面板疼痛,停下,用一些潤滑機或在訓練的時候增加一些。你將只需要十來分鐘。

  坐下,儘可能直起背,重力將使更多的血液流向下邊的腹部和盆腔,這在練習時是個好事。斜著背也好,最重要的是你舒服。把陰莖拿在手上。確保在任何聯絡前已經記錄了尺寸,因為你想要一旦結果出現就看到。

  勃起治療法

  用另一隻手自由手)拉向左,在向由,然後拉直,在轉換方向之前連續做三次。完全勃起的狀態是拉伸陰莖最好的狀態。

  當你的面板處在最大的緊張。當你拉伸,面板將慢慢的擴充套件,使你的陰莖更大,容量更大。

  運動治療法

  每個方向做三次,在沒每個方向總共9次拉伸。等幾秒,然後放鬆在陰莖根部的手。你將會感到血流又加快,這樣會讓陰莖變大。

  在任何時候,如果陰莖開始受傷或你感覺到身體任何部分麻木,立即放鬆對陰莖的緊抓,你不想要任何傷害,只要增加大小。

  撫摸治療法

  開始撫摩陰莖,用大拇指和食指成環,輕輕牽拉面板但不要引起疼痛。當朝著身體向回運動時,減輕壓力,不要用力擠壓,但迅速移動手並開始在根部加壓,把血液儘可能朝前移動到陰莖頭部。

  並刺激陰莖頭部周圍的環狀物,那是特別敏感的部分,這沒有用整個手按摩的感覺好,但不要用整個手。在性愛的時候,更加需要杜蕾斯私密緊緻啞鈴,讓女性陰道更加的緊緻,才能讓你在性愛中更加的有治療法的感覺,刺激陰莖的增大。

  精彩推薦:讓陰莖變大的方法是什麼 推薦這7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