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肌勞損有哪些食療方法

平日裡繁忙緊張的生活就會引發像腰肌勞損的這樣一些病症。腰肌勞損的病發給患者朋友們的生活和工作都帶來了諸多困擾,如果情況不得到控制,甚至會引起相關的併發症。那麼腰肌勞損有哪些食療方法呢?下面就為大家做一些介紹。

1.良姜豬脊骨粥:

高良薑,苡仁,生薑片,杜仲,寄生,水煎去渣,再加豬脊骨,大米,煮粥調味服。

2.薏苡仁生薑羊肉湯:

薏苡仁,生薑,羊肉,加水適量煲湯,調味佐膳。

3.杜仲狗脊湯:

杜仲,狗脊,黃精,雞血藤,豬骶骨,久煎,調味飲湯吃肉。每日1次,連服天為1療程。

4.椒茴煮豬尾:

胡椒,大茴香,豬尾去毛洗淨切段,水適量,煮湯調味服。

5.當歸牛尾湯:

當歸,杜仲,首烏,牛尾巴。將牛尾巴去毛洗淨,切成小段,和上述加水適量,煲透熟,調味,飲湯吃牛尾。

透過上面內容的簡單介紹,希望能夠幫助到朋友來應對腰肌勞損。腰肌勞損是生活中越來越高發的一種疾病,它的病發給朋友們的工作生活帶來了許許多多的困擾。希望朋友們在生活中多多注意生活習慣,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