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術後幾天可以洗澡

在我們生活當中,其實有很多的男性都會出現了包皮過長的現象,但是,大多數的男性都會對包皮過長的症狀忽視了,往往不會及時去治療。但是,其實包皮過長的危害可是很大的,男性朋友如果忽視這種疾病的危害無疑是自掘墳墓,所以,大家必須重視。現在包皮手術主要以切環手術為主,該手術傷害小,術後恢復快。那到底包皮手術後幾天可以洗澡呢。

1包皮手術屬於門診的手術,所以術後後遺症發生的機率極小,但是仍然還是有部分患者會在術後出現感染和出血等現象,所以建議患者在術後,為了避免受到了感染,最好可以在術後七天時間洗澡。

2因為患者在術後馬上就洗澡,那麼便會使傷口受到了病菌的感染,如果患者是在需要洗澡,那麼陰莖也不能碰到水,應當用能擋住水的材料,比如塑膠真空薄膜來包裹。避免傷口碰到水。

3在手術後,患者應當以為營養豐富的飲食為主,這樣便可以促進生殖器水腫消退。並且還應當儘量穿寬鬆的內褲。飲食方面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強的食物,以免使傷口恢復帶來影響。

建議患者在治療期間一定要注意下體的清潔衛生,每次換洗的內褲最好進行消毒和暴曬。而在治療期間,患者一定要避免發生性關係,以免造成了交叉感染的情況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