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朋友患痴呆的症狀是什麼

  痴呆疾病在很多的人群中易可出現,其中以老年痴呆患者居多。多數人對於老年痴呆的症狀表現瞭解的並不是很多。接下來,我們就一起從下面的文章中來了解下這方面的知識吧。

  1、由於痴呆患者年邁,老年痴呆的症狀常不引人注意,以後逐步出現明顯的智慧減退,記憶障礙,其中最明顯的老年痴呆症的症狀為近事遺忘,後對遠事亦遺忘,嚴重時忘記了自己的姓名、住址,不認自己的子女,常有虛構。逐漸定向力、理解力、判斷力均發生障礙。

  2、早期老年痴呆症的症狀表現主要為敏感多疑,狹隘自私,主觀固執,不顧他人,注意力不集中,做事草率馬虎,墨守成規,痴呆患者會難於熟悉新的工作。

  3、情緒遲鈍或易激惹,缺乏羞恥感,或出現幼稚性欣快也是老年痴呆症的症狀。少數痴呆患者會出現興奮,或有片斷荒謬的妄想與幻覺。妄想多為被害、自責、疑病、被盜、貧窮或誇大妄想。痴呆進一步發展,幻覺妄想消失,生活不能自理,大小便失去控制,多死於繼發性感染褥瘡、肺炎)和衰竭。

  以上所講述的就是患有了老年痴呆的症狀表現具體的描述,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瞭解到這方面的痴呆的知識,及時去治癒好痴呆。如果您還有其它的痴呆的問題想諮詢的話,可以聯絡專家為您解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