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老年痴呆診斷方法介紹!

  常見的老年痴呆診斷方法介紹!老年痴呆是一種生活中常見的疾病,對人們的健康有著很大的威脅,所以一旦發現老年痴呆的症狀就要及時的診斷,那麼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常見的老年痴呆診斷方法介紹!

  常見的老年痴呆診斷方法介紹

  診斷專案1、有卒中發作史。

  診斷專案2、ct掃描或磁共振檢查,可見多發性梗塞灶。

  診斷專案3、中老年以上發病,伴有高血壓、冠心病、動脈硬化、高脂血症、糖尿病等危險因素。

  診斷專案4、病人有不同程度的近記憶力減退、表情淡漠、反應遲鈍、計算困難、定向力障礙、強哭強笑、假性球麻痺、運動及感覺障礙、病理徵等中樞神經損害的症狀和體徵。

  小編提示:綜上所述,相信您對常見的老年痴呆診斷方法介紹也有了一定的瞭解,希望對您能有一定的幫助,為了您的健康,生活中一旦出現老年痴呆的症狀就要及時的檢查,確診後及時的治療,這樣才能早日的擺脫老年痴呆的困擾!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