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祛痘內外兼顧法

醫生,我是一名女性,我的老公今年已經30歲了,可能是由於最近工作壓力太大的原因嗎所以老公的臉上長了很多的痘痘,想要幫老公去痘,但是還是沒有什麼效果,而且也不是怎麼配合,你試了一些方法,比如梅西蘆薈膠,但是也不見什麼效果,所以也想在這裡問一下有沒有適合男性的祛痘方法嗎?希望醫生能為我推薦一些。

1、男性治療起痘痘一定要選擇內外兼修的方法,對內一定要養成良好的行駛習慣平時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的尿性食物,平時多喝水可以促進食物排出體外,能夠有效解決便秘的問題,也能清除臉上的痘痘。

2、對於外平時可以敷一些面膜。海藻面膜是能有效祛痘的而且也具有補水的作用,胡蘿蔔是有祛痘效果的,將胡蘿蔔煮熟而成糊狀敷於面部每天2到3次能夠去除痘痘,紅酒加蜂蜜製作成面膜能夠有效地去除痘痘。

3、敷完之後用溫水洗乾淨就可以了,油性面板的男性,洗臉的時候一定要用溫水,用完溫水之後要用冷水衝臉能夠有效的收縮毛孔效果非常的好,平時一定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不能經常熬夜。

平時不要總是出去應酬暴飲暴食的不要總是喝酒會導致體內毒素過多沉積的對腸胃也是不好的,一定要對自己好一些,平時要愛惜自己。痘痘的形成原因較慢,因此要快速消除痘痘並不容易,標準的治療方法要觀察療效八週左右,想要快速治療可以選擇口服、外用,或者用紅藍光或光子嫩膚,這樣效果會相對快一些。要觀察療效的話,要觀察八週,所以要想快速,也不能太快,就是說可以適當的快一點,主要是根據他的病情的輕重,來用藥治療,那麼想快速的話可以口服、外用,可以用紅藍光,或者光子嫩膚,都可以選擇了一起用,效果可能會快一些,但是也不會很快,就是說不會很快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