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月份引產會造成生育險

妻子已經懷孕6個多月了,本來全家都很開心等著寶寶出生。而前不久妻子染了風寒感冒了,一直半個多月都沒有好,沒有辦法吃了藥,也去了醫院。到現在也沒好。醫生說是病毒性,加上懷孕身體抵抗力下降了。最近好不容易好了一些。到醫院去做孩子常規檢查,醫生說孩子在B超中顯示發育畸形。而且醫生說這種影響還會有,對孩子大人都不好。可是現在引產是否月份太大會有危險。那引產之後該注意些什麼呢?我就來告訴大家

1、一定要注意子宮收縮的情況、流血的多少,看一下會不會發燒等等。

2、如果發現流血過多或者感染時,一定要及時治療。

3、過了一個月一定要回醫院複查,平時夫妻生活要做好避孕措施。

1、一般來說引產是在12周以後。而16周到24周就為中期引產,不建議在6個月進行引產,對母體的傷害很大,而且也會留下後遺症,如以後的習慣性流產等。這樣來說危害還是比較大的,要好好考慮。

2、臨床上來說大月份引產更容易導致子宮膜破裂和引起的一系列併發症。並且大月份引產也會在手術檯上流血過多,或者是感染,高燒不退。這些情況都會有一定的危險,如果搶救不好就會有生命危險。

3、對於懷孕24到28周的孕婦,計生委明確態度是杜絕大月份流產。這個這醫院來說風險一般是很大的。而且對於手術來說更為潛在的額危險是後遺症。子宮的損害很那恢復,大月份流產的危害遠不及這些。所以要慎重。

大月份流產一般是來說是非常不建議做的,危險性比較大,後續的後遺症會比較嚴重。孩子問題要想清楚,更要會聽取醫生的態度,積極配合醫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