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要做陰莖延長術 三種手術方法延長陰莖

我們都知道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明確的標準來衡量陰莖過短,但是如果男性無法正常的進行性生活那就需要透過手術的方法來延長陰莖了,下面為大家介紹延長陰莖的幾種手術方法,供大家瞭解。

需要做陰莖延長手術的人

1、根據陰道解剖和女性生理特徵及中國成年男性陰莖正常長度測量,常態下為7.1±1.5cm,勃起是為13.0±1.3cm。若陰莖發育不良,勃起時長度不足10cm,且不滿足女方性要求者,可做陰莖延長手術。

2、小陰莖勃起時,其長度和周徑在5~8cm之間,睪丸體積大於6ml時,再做陰莖加粗術的同時做陰莖延長術,有利於陰莖的形態接近正常。

3、先天性陰莖異位畸形,根據病情采用陰莖延長術,使陰莖延長並復位。

4、陰莖大部分缺損,勃起是長度一般僅為3~5cm,既往常規做陰莖再造手術,然而再造的陰莖目前尚無正常的勃起和感覺功能。採用陰莖海綿體延伸術,切斷陰莖淺、深韌帶至恥骨弓處,是埋藏於恥骨聯合前方的海綿體成為遊離部分,從而增加陰莖的有效長度,在用腹股溝島狀皮瓣修復海綿體被延長後的面板損傷創面。這種術式不僅可使陰莖延伸至接近正常的長度,而且有正常的勃起和感覺功能。

延長陰莖的幾種手術方法

體形肥胖的脂肪切除手術

由於身體下腹部的脂肪層比較厚,造成陰莖被埋入脂肪層,形成“烏龜頭式陰莖”。這種情況下用脂肪抽取機除去下腹部的脂肪層或手術切除脂肪層後,在外觀上就有陰莖長度延長的效果。

單純脂肪注射陰莖成形術

這種手術方法是抽取自身的脂肪,注射入陰莖內。優點是手術簡單,創傷少。缺點是注射脂肪的存活與否這一關健問題受較多因素制約,手術效果也不盡理想。醫學界對此方法有不同看法,仍然處於探索階段,提高脂肪移植後存活率是關健。

假體植入

假體植入本來是歐美國家治療器質性陽痿的一種手術方法。植入假體後,陰莖也可以增長、增粗。因此,在一些有強烈增大增粗陰莖願望的患者的要求下,歐美國家有時也使用這一方法滿足他們的要求。此類手術在國內目前還很少開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