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為什麼久治不愈?

大家都知道心腦血管病、癌症等疾病很嚴重。這些病會致殘、影響壽命,可能會在較短的時間內危及到患者的生命。實際上帕金森病的危害性不亞於它們,甚至要超越它們。因為帕金森病是在患者不知情的狀態下涉及全身的慢性病變,患者一旦患了帕金森更痛苦不堪,終生生活質量下降,終生需要接受治療,甚至終生殘障!所以我們一定要及早選擇正規醫院接受正規治療。為什麼帕金森久治不愈,一定注意以下四點:

1、急功近利,盲目治療:

帕金森病本身不是一種致命的疾病,一般不影響壽命,得了帕金森病的老年人也不要害怕,隨著治療方法和水平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病人能終身維持高水平的運動機能和生活質量,但關鍵是要做到早發現、早診斷、早治療。

2、胡亂診治,延誤病情

帕金森治療需要到專科醫院精確檢測,根據患者病情,確定最佳治療方案,但有些不正規醫院會漏診誤治,"千人一方",盲目用藥,不僅治療無效還可能過度治療,錯過最佳治療時機。

3、認知盲點,忽略耐藥

採用藥物治療的帕金森患者都會出現藥物副作用,長期服藥,使藥物的有效性減短,見效慢,患者還加大藥物劑量、增加用藥頻率,這樣更容易導致多動、痙攣、抽搐等嚴重的副作用。

4、診治不當,病情反覆

有些醫院裝置不足,無法對帕金森進行精準檢測,專家誤診漏診現象存在,全國約有64%的帕金森患者被誤診和誤治,治療方法又亂象叢生,治療效果不佳,給治療造成很多誤導。

帕金森病患者的壽命長短決定於帕金森病併發症的嚴重程度。若帕金森病不認真治療,手術治療不當,或者服用藥物時間長的話,併發症會越來越多,則會喪失工作及勞動能力,壽命就會縮短,我們一定要注視治療,減輕病的折磨,徹底治癒。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