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性幻想?積極參加鍛鍊

很多時候,性幻想的出現都是不受控制的,思緒很容易自己跑偏,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做好控制。那麼,如何控制性幻想?

很多時候,性幻想的出現都是不受控制的,思緒很容易自己跑偏,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做好控制。那麼,如何控制性幻想?

一: 控制食量

1: 俗話說“飽暖思淫慾”,吃得太飽會增加性激素的產生。科學家認為,人一頓飯每減少攝入40%的卡路里,就可以減少對性的關注程度。此外,還應忌諱吃那些能引起性慾的食物,如香料(胡椒粉、肉桂和姜等)、堅果、雞蛋、海鮮、肉、魚、橄欖、蜂蜜和巧克力等,還有最重要的——忌酒。

二: 用娛樂分心

很難想象一個工作狂會是一個好的性愛夥伴,因為一個一天工作12至14小時的男人很難有時間來過多思考性。除了埋頭工作外,增加休閒娛樂也是控制性欲的好方法,如讀書、作字謎遊戲或是玩電腦遊戲等。特別是玩電腦遊戲,它是消磨時間的最好方式。毫無止盡的電腦遊戲需要你花上數千個日日夜夜才能成功闖關。

三: 禁慾主義

1奉行禁慾主義是戰勝肉體誘惑的最有效方式,許多僧人也因此能夠長期戒色。

四: 極限運動

1: 參與一些極限運動可以增加一種重要的荷爾蒙——腎上腺素的產生,過多的腎上腺素對性慾有控制作用。於是,練習武術、跆拳道、空手道、潛水、跳傘和攀巖等極限運動有助於人控制性欲。

五: 鍛鍊

1: 義大利影片《馴悍記》中的男主角每次看見美女經過時都會拼命的砍柴,因為劇烈體育運動在精神控制和肉體誘惑的搏鬥中起關鍵作用。如果你在不適當的時候產生了性慾,你可以去健身館健身,或是就地做數百個俯臥撐或仰臥起坐。

六: 藥物控制

1: 有傳聞說,前蘇聯軍隊在士兵吃的食物中放入了適量藥物以降低士兵性慾。抗抑鬱症藥物、鎮定劑、β-受體阻滯藥、利尿劑、止痛劑和一些治療心血管病的藥物都可以控制人的性慾。當然,在沒有醫囑的情況下擅自服用上述藥物也可能會損害身體健康。

控制性幻想的方法有很多,適當的幻想對我們的身心健康是有好處的,問題是必須要把握好幅度,不能過於頻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