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採用哪種方法比較好

的一個朋友想知道做人流用哪種方法好點,停經40天左右,已經做過兩次人流,上一次是前年七月份,這一次如果用負壓吸宮術會不會對子宮造成很大的傷害,用這個方法會很痛嗎人工流產會對女性產生很多不良影響。因為,手術會使妊娠突然終止,容易使卵巢不能適時對垂體前葉促性腺激素髮生正常反應;與此同時,手術刺激可引起內分泌功能紊亂;加之人流手術會增加宮腔蛻膜逆流入盆腔的機會,引起子宮內膜異位症;宮腔操作也容易增加感染機會,引發子宮內膜炎、盆腔結締組織炎、附件炎等,以上多種因素會導致月經不調,並引起小腹疼痛。

1、患者要注意藥物流產副作用較大,容易導致流產不全,還需要清宮處理,對子宮損害較大建議選擇無痛人流比較安全一般情況下,能施行無痛人流手術的時間是懷孕35~70天之內,而最佳的人流時間是懷孕後的40-60天左右,因為此時期胎兒和胎盤尚未形成,子宮不是很大,施行人流手術的難度低、風險小,多數不需要擴張宮頸,很容易將胎塊組織吸出,並且孕婦的反應輕、出血少,術後的恢復也很快。

2、患者要了解人流的最佳時間一般為35天-50天之間。現在做人流都是無痛人流,不會有疼痛感,也不會有後遺症,但前提是要在正規醫院做。術後需要注意養護,另在術後一個月要嚴禁性生活,術後半年內不要再次懷孕。

3、患者要知道人工流產方法有好多根據的情況應最好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不要再耽誤了以免影響降一人工流產術,它是一種用負壓吸引的人工流產方法把胚胎從子宮壁上吸出該方法是目前人工流產的主要方法。

患者要注意在飲食上不吃生冷辛辣東西,不喝酒,增加營養在性事上一個月內不要同房過後應採取避孕措施,懷孕儘量在半年以上在衛生上注意下體清潔,可淋浴在保健上適當保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