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的最新治療方法你知道嗎

  就帕金森患者而言,受到帕金森困擾的主要是身體抵抗力比較差的中老年人,研究顯示帕金森的初期發病年齡差不多在六十歲左右,臨床上帕金森的患病人群也佔很大的比重,很多老年人不會上網,因此這樣就容易造成對自身的病情不太清楚導致延誤治療時機的事情,那麼究竟帕金森的最新治療方法是什麼呢?下面為大家詳細介紹。

  帕金森的最新治療方法包括以下幾種:

  一、帕金森的最新治療方法包括針灸治療:針刺治療多以震顫熄風為主,體針常用穴位為四神聰、風池、曲池、合谷、陽陵泉、、太溪等,可隨證加減穴位,留針時間約30~50分鐘,療程以10~15天為佳。

  二、藥物治療:在疾病的早期,藥物可以很好地改善症狀,最常用也是最有效的藥物是左旋多巴製劑(商品名為美多巴或息寧),自六十年***始應用於臨床治療以來,一直到現在都是臨床上最核心的藥物。藥物必需長期服用,一旦停止治療,病情則會復發。

  三、按摩療法:肌肉按摩可以伸展僵硬肌肉之間粘連組織,解除肌肉痙攣,使活動更加自如。按摩也能改善關節運動,使變硬肌肉組織鬆軟、刺激淋巴迴圈。家人可以經常為患者作全身按摩,這非常有利於患者的恢復。

  四、很多人都得了帕金森由於帕金森對人們產生很大的影響,所以很多人都在找各種各樣的治療方法,在這當中放射療法屬於一種治療方法:為了減輕帕金森震顫,可以用拇指按摩膈膜和太陽經相應區域,按摩腦和脊髓區有助穩定神經系統。

  帕金森發作之後不少患者對自己身上出現的帕金森症狀不夠重視,這樣就容易導致帕金森病情加重,其實治療帕金森除了需要大家對帕金森的最新治療方法進行了解之外,還需要患者及其家屬的共同配合,一旦帕金森發作就應及早進行治療,只有這樣才可以避免病情加重,希望以上介紹對大家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