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7周白帶褐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懷孕初期白帶有褐色分泌物不能大意,有可能會先兆流產,一般在懷孕早期會出現陰道出血較少,腹痛輕。也有可能是異位妊娠,就是大家所說的宮外孕,發生異位妊娠時,一般在妊娠四十天左右會出現陰道出血,一般有腹部的隱痛,脹痛,墜痛等。異位妊娠是孕卵在子宮腔外著床發育的異常妊娠過程。宮外孕常有不規則陰道出血,色暗紅、量少、淋漓不盡,一般不超過月經量,隨陰道出血可排出蛻膜管型或碎片。懷孕初期出現褐色白帶往往是白帶中摻雜了血性分泌物,可能是由於胚胎著床導致了部分子宮內膜剝脫,不必過於擔心,如果偶爾出現少許褐色白帶,且顏色不加重,也不伴有腹痛,注意休息即可,如果出現褐色白帶,且顏色變紅,或出現血性成分,同時伴有腹痛,要警惕先兆流產的發生。

懷孕最怕的就是宮外孕和流產,孕婦期間是很容易受到炎症感染的,發生這種情況最多的表現就是腹痛,陰道出血,白帶異常。可能是因為孕婦身體內激素不穩定,也有可能是內分泌紊亂導致的。如果分泌物較多,顏色為紅色考慮為先兆流產,先兆流產是常見一種症狀,多由於過度勞累、劇烈運動及孕酮過低等所致,症狀為陰道少量流血及腹痛等。主要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一下胚胎是否正常,如果胚胎沒有其它異常,那麼就不用太擔心,觀察一段時間即可。妊娠是指精卵已經結合了,但是沒有游到子宮腔內著床,或者是游回來了沒有成功著床,稱為“隱性流產”。一般在妊娠5周內的流產,驗血可以判斷是否懷孕,但超聲檢檢視不到孕囊,也被稱為“亞臨床流產”。患者通常無其他症狀,就像來了例假樣,所以經常被忽視。

懷孕不是小事儘量放輕鬆點,為了胎兒的正常,注意生活的規律性,多吃蔬菜和水果,儘量放輕鬆點,要保持情緒的穩定,如果發現分泌物有紅色的跡象,一定要去醫院檢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