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耳鳴耳聾有效土方法

耳鳴耳聾一直困擾著一些中年人,就在心情舒暢的時候突然來了一陣的耳聾、耳鳴、耳朵內鬨哄作響,像風聲鼓聲一般,給很多患者帶來了極大的心煩,做什麼事都不再有心情,試想一下,而都邊有異樣的聲音在干擾著自己的聽覺神經系統,再好的心情都沒有了。因此治療耳鳴耳聾刻不容緩。對耳鳴耳聾有很大的治療效果。

1、耳聾,用慈石一小粒,放入病耳內。另耳不病,只放鐵沙。病耳漸愈。又方:豆大慈石一粒,加少許穿山甲燒成的灰,用新豐包好塞耳內。口含生鐵一小塊,覺耳中有風雨聲即不聾。

2、用細辛末溶在黃蠟中,團成小丸。每棉裹一丸。塞耳中。此方名聰耳丸。

3、用牡荊子泡酒常飲。

4、耳聾由高燒引起者。可燒鐵投酒中飲之,同時,用慈石塞耳,但夜間須取去。

5、耳聾鼻塞。取大棗十五枚、蓖麻子三百枚,一起搗碎,棉裹塞耳鼻,一天一次,經一個多月,即可聞聲音和辯香自。先治耳,後治鼻,不可並塞。

6、治耳聾鼻塞驗方。用幹柿三枚,細切,以粳米三合、豆豉少許煮粥。每日空心服下。

7、病後耳聾簡易方。用菖蒲汁滴耳中。8、元氣傷損,目暗耳聾。有蜀椒,去目及合口者,炒出汗,曬乾搗取椒紅一斤,另用生地黃搗出自然汁,煎至一升,和椒末做丸子,如梧子大。每服三十丸,空心腹,溫酒送下。

沒有什麼理論基礎,其實用科學也可以解釋,只是我們還沒有更好的醫療治癒方法而已,有的人按照要求做了,耳鳴耳聾就好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