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E可以降低膀胱癌發病率嗎

生活中經常可以聽到膀胱癌疾病的發生,那麼對於這樣來說我們應該怎麼去解決這個問題呢?最好就是及時做好防控工作,下面就一起和來看看怎麼預防:膀胱腫瘤是泌尿系統中最常見的腫瘤。多數為移行上皮細胞癌。在膀胱側壁及後壁最多,其次為三角區和頂部,其發生可為多中心。膀胱腫瘤可先後或同時伴有腎盂、輸尿管、尿道腫瘤。在國外,膀胱腫瘤的發病率在男性泌尿生殖器腫瘤中僅次於前列腺癌,居第2位;在國內則佔首位。男性發病率約為女性的3至4倍,年齡以50至70歲為多。本病組織型別上皮性腫瘤佔95百分之,其中超過90百分之系移行上皮細胞癌。

最新研究發現,透過多吃堅果、橄欖油等食品攝入充足的維生素E,可以降低膀胱癌發病的風險。

維生素E降低癌症發病的效果已在先前的一些研究中得到證實,科學家曾發現它能降低前列腺癌的發病風險。

1000名居民進行了飲食習慣問卷調查。他們發現,如果把接受調查者按日常飲食維生素E攝入量分成4部分,每部分各佔25百分之,攝入量最高的那部分人,其膀胱癌發病率只有維生素E攝入量最低那部分人的一半。

富含這類維生素E的食品主要包括:杏仁、菠菜、綠芥末、胡椒、葵花籽,以及橄欖油、棉籽油和菜籽油等食用植物油。透過維生素補充劑攝入維生素E,效果也一樣。

維生素E可以降低膀胱癌發病率嗎?上述就為您詳細的介紹了,希望對您能夠有幫助,生活中人們積極的做好疾病的防控工作對身體也是有很大幫助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