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得了無精症還能治好嗎

在男性不育疾病中無精症是一種比較不好治療的疾病,因為這一疾病的患者沒有精子,要想順利生育,只有藉助人工助孕的方法,該病給患者在心理上造成了一定的打擊,那麼男人得了無精症還能治好嗎?這是患者最關心的問題,下面我們就聽聽專家的介紹吧。

專家介紹說,無精症症狀是指男性在檢查時連續三次都沒有檢查出精子,於是就會嚴重影響正常生育,導致男性不育症的發生,對於無精子症患者需要根據不同病因來選擇適當的方法進行治療,具體如下所示:

無精症治療方法之一、針對隱睪治療:現在造成無精子症的主要原因就為患上了隱睪症狀,若是在檢查當中發現隱睪的發生,那麼患者需要及時進行治療,通常情況下隱睪手術的治療最佳時間可在2歲前,這樣治癒的機率會相對大一些。

無精症治療方法之二、手術療法:手術治療方法為男性無精子症治療的一個重要途徑,閉塞性的無精子症可按照病情不同程度實施附睪輸精管吻合術、輸精管吻合術、附睪精子取出術或者是經尿道切開術等,找到真正引發該病的原因對症治療是治癒的關鍵。

無精症治療方法之三、精索靜脈曲張治療:精索靜脈曲張經常是導致無精子症的原因,通常可使用手術方法治癒。但術前需要進行睪丸活檢檢查,此項檢查可準確的診斷睪丸受損的程度,可以判斷出精索靜脈高位結紮術之後男性睪丸生精功能的恢復情況如何。如果睪丸活檢結果為嚴重受損且出現不可逆的損傷,則就沒有必要治療了。

可見,無精症的治療方法有很多種,這種疾病也有輕重之分,患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病情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此外患者還可以選擇人工授精和試管嬰兒,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