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厚能吃什麼水果

子宮內膜厚一般指子宮內膜增生,子宮內膜增生具有一定的癌變傾向,故被列為癌前病變。但根據長期觀察,絕大數子宮內膜增生是一種可逆性病變,或保持一種持續性良性狀態。僅少數病例在較長的時間間隔以後可能發展為癌。

子宮內膜厚的患者調理方法:1、子宮內膜增厚的女性患者在飲食方面要以清淡為主,好不食用羊肉、蝦、鰻魚、鹹魚、黑魚等發物。2、對於此病患者來說,應該經常吃些富有營養的乾果類食物,比如花生、芝麻、瓜子等,這樣有利於疾病的恢復。3、子宮內膜厚患者應該多吃些低脂肪食物,比如瘦肉、雞蛋、綠色蔬菜、水果等。4、子宮內膜厚患者多吃五穀雜糧如玉米、豆類等也有利於疾病的恢復。5、專家介紹,子宮內膜厚患者應該適當的多吃些瘦肉、白菜、蘆筍、芹菜、雞肉、雞蛋、鵪鶉蛋等,再就是適當的吃些鯽魚、甲魚、菠菜、黃瓜、豆腐、海帶、、水果等。6、對於子宮內膜增厚的女性患者來說,應該飲食定時定量,不能暴飲暴食。最好不要食用桂圓、阿膠、蜂王漿等熱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7、應該多吃些當季節的新鮮水果蔬菜和富含優質蛋白的食物,比如香蕉,火龍果,蘋果,無花果,聖女果、鴨肉、雞肉等。從調理方法中可以知道,子宮內膜厚能吃香蕉,火龍果,蘋果,無花果,聖女果等水果。

預防子宮內膜厚的措施:注意月經情況,如出現陰道不規則出血或月經不規律現象,要及時去醫院檢查;注意保暖,尤其要避免小腹、腰部和雙腳受寒涼刺激。月經期間,應儘量不久坐冰冷的凳子;避免過度勞累,每天工作最好控制在10小時以內,並保證充足的睡眠,規律作息時間,早睡早起,適當運動;注意飲食,少吃生冷辛辣的食物,多飲開水,保持大便通暢,氣血虛的女性平時要增加營養,多吃雞、牛羊肉等;保持心情愉悅,平穩心態,避免長期精神緊張。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