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供血不足有哪些症

在生活中,有些人嚴重的缺乏睡眠,久而久之,會經常頭暈的現象,或者在走路的時候,很容易出現摔倒,這些都是腦供血不足的症狀,應當及時加強治療,下面介紹文章就是,腦供血不足有哪些症狀。

1、頭暈,特別是突感到眩暈。

2、肢體麻木,突然感到一側臉部或手腳麻木,有的為舌麻、唇麻。

3、暫時的吐字不清或講話不靈。

4、肢無力或活動不靈。

5、與平日不同的頭痛。

6、突然原因不明的跌跤或暈倒。

7、短暫的意識喪失或個性和智力的突然變化。

8、全身明顯乏力,肢體軟弱無力。

9、噁心嘔吐或血壓波動。

10、昏昏沉沉的欲睡,嗜睡狀態。

11、側或某一肢體不自主地抽動。

12、突然但暫時出現的視物不清。

1、對腦供血不足的防治重點在腦血管方面,尤其是血脂和低密度脂蛋白增高要對症處理。

2、適當的戶外活動:如快走、慢跑、散步等,每次30-40分鐘,每週至少5天,或者打打太極拳、垂釣等。

3、保持良好的心態和健康用腦,做些手工勞作或家務事,也可以參加一些文體活動,如唱歌、跳舞、書法,陶冶性情,增強腦的思維活動,避免情緒激動和過度疲勞。

腦供血不足有哪些症狀這是一種慢性疾病,在治療起來非常的緩慢,所以患者一定要按時吃藥,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在日常生活中,飲食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多吃一些芹菜,具有降血壓的作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