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奧司明片是消腫藥嗎

地奧司明片並不屬於消腫藥,該藥物雖然具有一定消腫的作用,但是並沒有消炎的效果。該藥物在臨床上主要是用於治療靜脈淋巴功能,還可以起到保護血管的作用,增強靜脈張力和抵抗力。一般情況下每天服用兩片即可,分別在午餐和晚餐時服用。

地奧司明片是臨床上比較常用的一種藥物,主要是用來治療急性發作靜脈淋巴功能欠缺等疾病,如果經常出現四肢無力、腿部酸脹、腫痛等症狀,也可以透過該藥物進行治療,具有很好的治療效果。服用藥物一段時間後就可以改善這些症狀,所以很多人都認為該藥物具有消腫的效果,那麼地奧司明片是消腫藥嗎?
一、地奧司明片是消腫藥嗎
地奧司明片並不是消腫藥,它沒有消炎的效果,但是有一定的消腫作用,該藥物主要能夠對血管起到保護作用,讓毛細血管穩定。在微迴圈系統裡,該藥物可以使毛細血管壁滲透能力正常化,增強抵抗力,具有一定的消腫作用。該藥物在臨床上主要用於治療靜脈淋巴功能不全等症狀,例如腿部疼痛、沉重、酸脹不適等等,還可以用來治療各種急性質發作等疾病,可以起到消腫效果。
二、地奧司明片的作用
1.治療靜脈淋巴功能

該藥物在臨床上主要是用來治療靜脈淋巴功能等疾病,還可以治療急性自發作等症狀,所發揮的藥理作用是針對靜脈系統,能夠起到保護血管的作用,使毛細血管穩定。該藥物對靜脈血管系統還可以發揮活性,從而降低靜脈擴張和靜脈血液滯留的情況。
2.增強靜脈張力
地奧司明片主要是為了增強靜脈張力性的一種藥物和血管保護劑,該藥物已確定其具有統計學意義的劑量。所以對於服用該藥物,通常每次服用兩片就可以得到最佳量效比值,建議不要隨意用藥,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
3.增強抵抗力
在人體微迴圈系統裡,透過服用該藥物可以使毛細血管壁的滲透能力正常化,從而增強抵抗力,所以該藥物的作用是比較強大的,主要用於靜脈系統。一般情況下,患者每天服用兩片即可,在急性質發作的時候,前四天需要每天服用六片,之後的三天每天服用四片,然後維持一天兩片即可。通常是將每天的劑量分為兩次,在午餐和晚餐的時候服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