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閉性粉刺是什麼

封閉性的粉刺是常見的面板疾病,它的出現主要是因為患者的角質層過厚所致,也有可能是因為患者護膚做法不當所致。及時進行治療能夠避免面板疾病的惡化。患者需要定期去除角質,並且對臉部進行深度的清潔,將其中的粉刺清除出來。

在臨床上來說,封閉性粉刺是比較難進行治療的。它有一個別稱被稱為是白頭粉刺。出現這一種疾病的主要原因是患者的角質層過後。在出現內分泌失調之後,也會導致這一種疾病的發生。那麼,封閉性粉刺是什麼呢?
一、封閉性粉刺是什麼
封閉性粉刺和普通的痘痘不一樣,一般來說封閉性粉刺是成片出現的,在用手擠壓以後,就可以看到有白色的線狀分泌物流出,在燈光下可以看到面板出現粗糙和凹凸不平的情況。另外粉刺生長的地方不同,所形成的原因也有所不同。
若閉口集中在髮際線的位置,並且患者平時有化妝的習慣,那麼封閉性粉刺出現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卸妝不乾淨所致。若閉口集中在T區和下巴,那麼有可能是因為患者的角質層過厚而造成封閉性粉刺。
二、如何去除封閉性粉刺
1、定期去角質
臉部的角質層過後是造成患者出現粉刺的主要原因,因此患者需要選擇合適的去角質產品,定期給臉部的肌膚進行清潔,祛除角質的同時保持面板健康。油性肌膚需要一個星期去除一次角質,而混合型的面板需要三個星期去除一次。敏感性的面板在面板狀態較好的狀況下,可以一個月進行一次角質的清除。每次祛除角質的產品顆粒物不用過大,否則灰度肌膚造成傷害。
2、疏通毛孔
患者需要定期對臉部的毛孔進行清潔,可以選擇像深海礦物泥這類的清潔面膜。它具有很好的祛除毛孔的作用,可以將其中的粉刺清除乾淨。定期的清潔能夠幫助患者去除閉合性的粉刺。同時,多清潔毛孔可以疏通毛孔,防止其中有灰塵、脂肪的堵塞,引起其他面板疾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