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暗示方法 有哪些

性在中國人眼裡是很隱晦的東西,很多時候即便需要也會很含蓄的表達,常見的就是性暗示。那麼,性暗示方法有哪些?

   性在中國人眼裡是很隱晦的東西,很多時候即便需要也會很含蓄的表達,常見的就是性暗示。那麼,性暗示方法有哪些?

一、女人常用性暗示行為:

1、變得賢惠,穿著性感

她親自下廚,為你做了一頓可口的晚餐,然後她沐浴乾淨,挽起溼漉漉的頭髮,換上性感的睡衣和內衣。不用說,她正期望得到你的性愛獎賞,趕快配合一下把她抱上床吧!

2、撒嬌、發小脾氣

也許她原來不善於發嗲,突然有一天,她纏著你要買毛絨玩具,或者孩子氣大發,還愛發點小脾氣時,可能是在暗示你擁抱她,給她一些“寵愛”。

3、主動靠近,動作多多

一直等待你愛撫的她最近居然主動靠近,對你動手動腳,表現出強烈想與你的肌膚接觸的舉動,捏你、摸你、抱你、甚至掐你。這已經說明她肌膚處於“飢餓”狀態,快點愛撫她,溫暖她,取悅她。

二、男人常用性暗示行為:

1、送個浪漫禮物,改變臥室環境

今天不是什麼特殊的日子,他卻精心準備了一份小禮物說要送給你。晚餐之後他主動調暗了臥室燈光,播放著浪漫輕鬆的樂曲,甚至要求為她精油按摩,不用說,他很想激情一次。

2、從頭到腳,親吻並愛撫

他緊緊抱著她在沙發裡看著無聊的電視節目,其實他早已心不在焉,他用指尖輕輕滑過她的後頸,並深深擁吻她的手臂,他試探著用雙手去撫摸她的乳房,他在用行動在表達自己的性衝動。

3、和她玩大膽的調情遊戲

一直斯文得體的他今晚變成了風流不羈的花花公子,他大膽而放肆的和她玩著刺激又浪漫的調情遊戲,比如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就脫掉一件衣服,直到赤裸裸彼此坦誠相見。有時候也需要不同的前戲來激發彼此的性趣。或者你也可以直接拿出Lelo出品的蒂阿妮2,一切盡在不言中。

性暗示的方法有很多,男人和女人的性暗示是不一樣的,建立起這方面的交流,能讓我們更好的享受性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