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得低血壓?

中國有句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還有一句民諺叫做:“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兒會打洞。”這些話都說明了凡事有因必有果。像我們平時日常生活中 的很多事情也是這樣,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來龍去脈。下面,就讓我來給大家談談低血壓的發病原因。

  低血壓根據其產生的原因不同,大致上可分為:

(1)原發性低血壓病:

  指無明顯原因的低血壓狀態,如生理性低血壓(體質性低血壓)和病理性低血壓(低血壓病)。

(2)繼發性低血壓病:

  是指人體某一器官或系統的疾病所引起的血壓降低,這種低血壓可在短期內迅速發生,以致出現虛脫和休克的徵象,稱為急性低血壓,如大出血,急性心肌梗死,嚴重創傷,感染,過敏等原因所致血壓急劇降低,而大多數情況下,低血壓為緩慢發生,可逐漸加重,如繼發於嚴重的肺結核,惡性腫瘤,營養不良,惡病質等所致低血壓,其防治主要是針對原發病。

  有問必答網小編溫馨提示:多喝水,勤洗手,注意衛生常鍛鍊。多吃水果,多吃新鮮蔬菜,而且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這樣,疾病就會遠離我們。希望大家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和幸福快樂的生活。衷心祝願大家天天開心,健康快樂!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