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周做引產過程要多久

引產指的是女性在妊娠12周後,因自身或胎兒方面的原因,必須用人工方式誘發子宮收縮而結束妊娠。而已經懷孕27周的女性想做引產,但又擔心引產的時間問題,對此,接下來一起來了解下。

27周做引產其實跟順產生孩子是差不多的,先要打引產針,然後等發作,宮口開了後,醫生也隨時檢查你的宮口開到什麼程度,到了一定時候才能進手術室。27歲的女性的引產手術一般是需要三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因為從病人推入手術室開始,醫生需要很長的準備時間。比如說為病人進行建立靜脈通道,還要進行麻醉,等待麻醉效果起效,確認麻醉效果然後確定手術部位,在進行開刀,手術完畢後還要進行縫合傷口,並且要觀察一段時間,這其中需要很多道工序。

除去手術準備和術後整理工作外,實施引產手術的過程大概需要30分鐘,手術後住院2-3天觀察子宮無異常出血、以及常規抗炎治療,身體無異常狀況即可出院,算下來的話總共需要3-4天的時間。

引產手術如今已經應用得很廣泛,也很安全。27周做引產其實跟順產生孩子差不多,做好手術前的檢查,一切正常就可以手術了,手術的時候孕婦要積極配合醫生,才能提高成功率,手術後注意子宮的恢復情況,多補充營養。如果沒打算要孩子,那麼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透過上述文章,已經瞭解了27周做引產過程的時長,27歲的女性在做完引產手術後,要注意保養自己,不能隨意接觸冷水等刺激性物品,飲食上也要注意食用清淡的食物,術後恢復需要大約一個月的時間,需要根據患者恢復情況的不同,適當的延長這個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