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為什麼會提前來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性在月經期間都會有這樣的或者那樣的問題,比如:痛經,婦科疾病等等。還有一個很明顯的症狀,也是經常發生的症狀,就是月經有可能會提前,但是大多的女性基本都會忽視這個問題。然而,月經的不規律,對於我們女性的身體來說是有很大的傷害的,所以,女性朋友要重視,一旦出現月經提前,要及時到醫院去查明病因,對症的治療。那麼,月經為什麼會提前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它的原因,我們知道這些原因後也好採取一些適當的措施來預防。

原因一,血熱

很多女性對於月經為什麼會提前,都是很迷糊的。而中醫認為月經會提前是因為患者的血熱,患者的身體陽氣盛,或者過量的食用了辛辣食物,或者補品,或者患者的情志抑鬱,或者久病失血較多的女性,都容易導致血熱。血得熱,則枉行,流速也會加快,以致於女性的經期提前。

原因二,氣虛

中醫認為,女性的月經為什麼會提前的另一大原因,就是女性氣虛,所以女性在日常的生活中,還是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才對。飲食失節,或者勞累過度的女性,最容易損傷脾氣。脾是我們身體裡血的管理者,如果管理者孱弱了,那麼,被管理者難免就會乘機興風做浪,從而導致月經提前來潮。

月經提前,除了上面說的這些原因,還有一些其他的因素。比如:內分泌失調,一些藥物的副作用等等。如果女性的月經提前在一個範圍之外,那麼,女性就要引起重視了,千萬不要對此不能忽視,一定要去醫院查明病因,對症的治療,畢竟這個問題是關係自己的身體健康,等真正的有了疾病問題,那可是後悔都來不及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