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慢性病在生活中也是比較容易就能夠看到的,患上了慢性的女性基本要注意選擇好的飲食方法,特別的盆腔炎的出現病人要注意瞭解這種病的群體,積極的對這種病注意一下好的食療方法,那麼,慢性盆腔炎病人的食療方法?下面簡單的來看看。

食療法一、丹參30g,赤芍15g,當歸10g,川楝子10g,延胡索10g,桃仁15g,丹皮10g,香附10g,敗醬草30g,蒲公英30g。每日1劑,水煎2次分服,每月服20天為1療程,連服2療程。

食療法二、外敷加光波照射:用自制的化瘀散。藥物組成:敗醬草、當歸、生地、丹參、赤芍、乳香、沒藥、香附、血竭、黃柏、蒲黃等研粗末,100g裝包,每次用1包,加黃酒、薑汁調成糊狀,平攤於細白布上;

食療法三、本方中丹參、赤芍、香附、當歸、川楝子、桃仁、丹皮、延胡索均行氣活血化瘀止痛。現代藥理證實丹參其主要成分“丹參酮”作用廣泛,可抑制血小板聚集,抗血栓形成而活血化瘀,通經止痛;

專家告訴我們:以上就是慢性病的食療方法具體的解答,所以患者要注意積極的注意瞭解這種病的飲食,對好的飲食要及時的治療,避免這種疾病的危害後果。希望患者早日遠離病。
<-r-><-n->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