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陽痿吃什麼食物好 壯陽補腎不能少

患有早洩、陽痿等性功能障礙的患者,除了會給性生活和生育帶來很大負面影響,從心理上也會變得更加自卑敏感。

當男性存在早洩陽痿等問題後,都會難以啟齒,且病急亂投醫導致情況加重。而正確的治療方式是找到病因後對症處理,比如因腎虛等因素所致的陽痿,就可以服用滋補腎臟的藥物。另外,也可以多吃一些壯陽的食物,可促進病情更快恢復。本文就詳細介紹一下早洩陽痿吃什麼食物好。

早洩陽痿吃什麼好?

1、枸杞子

枸杞性平、味甘,中醫認為該藥材有補腎養肝、緩解腰痛、強健筋骨、益精明目等功效,特別適合因腎虛所致的性功能障礙者食用。本草綱目記載,枸杞子對於肝腎不足、陰虛者藥效明顯,且能很好的治療腰膝痠軟等症,且有消渴祛溼的作用。

2、驢肉

驢肉性溫味甘,有益腎壯陽的功效,可有效治療陽痿早洩、勃起不堅、腰膝痠軟等症,且具有強筋壯骨、補氣養血的功效。針對氣血兩虛、心緒煩悶的陽痿早洩患者,有不錯的療效。

3、豇豆

豇豆性平、味甘,適合腎虛者食用,可起到補腎健脾的功效。另外,如果早洩患者同時存在遺精、尿液渾濁、小便頻繁等問題,日常可多進食豇豆。本草綱目也記載,豇豆有滋陰補腎、健脾等功效,每日將豇豆和少許鹽一同烹飪後食用,能有效改善陽痿早洩的問題。

4、淡菜

淡菜即海紅,其性溫、味鹹,其中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族、鋅、磷、鐵等元素,對陽痿早洩等症有不錯的治療效果。此外,淡菜有養腎生津的功效,可一定程度上提高男性性功能。

5、泥鰍

泥鰍性平、味甘,有補中益氣的功效,經常吃泥鰍,能攝入包括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B1、鐵、鈣等營養元素,這對陽痿早洩等疾病的恢復有積極作用。

6、雞蛋

雞蛋是男性性功能的營養載體,也是同房後快速恢復精力的還原劑。建議有陽痿早洩問題的男性,在同房之前,可以將雞蛋、蜂蜜、牛奶和大米一同煮至成稠粥後食用,可延長同房時間。

7、何首烏

何首烏作為補腎的傳統良藥,具有養血益肝、烏髮、健筋骨等功效,常用於治療因腎虛引起的頭髮早白、腰膝軟、遺精、筋骨痠痛等症。

8、海參

海參性溫、味鹹,是補腎壯陽的良藥,對腎陽虛和腎陰虛效果明顯。另外,海參中含有一種名為精氨酸的物質,該物質是構成精子細胞的主要成分。所以,常吃海參可延緩性腺衰老,對性腺神經功能、腦神經功能都有傳導作用,也能很好的提升勃起能力。

綜上所述,想要改善陽萎、早洩等症,可多進食包括枸杞子、何首烏在內的中藥材,或驢肉、豇豆、淡菜、泥鰍、雞蛋和海參在內的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